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线冲高回调 后市谨慎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29 新浪财经

短线冲高回调后市谨慎乐观

  北京首证

  在周三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的冲高回调走势,沪指最高上摸2244点,离2245点的历史高点也就一步之遥,但随后就出现了短线的震荡回调,早市指数小幅涨跌。大型蓝筹股出现了短线的分化,中国石化强势上攻,而成为短线沪指向上攻击的重要推动力量,但是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个股却出现了短线冲高之后的回调走势,这也对短线行情形成一定的短线压力,后市行情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型蓝筹股的表现。而有色金属板块、医药板块及地产板块也有短线的活跃,但是缺乏整体的攻击效应,相应对市场的推动力量相对有限。而通讯板块等出现了短线的整理回调,也显示出市场资金的短线操作心态。

  沪指已经逼近了历史高点,历史高点附近沉淀了大量的套牢筹码,行情出现短线的整理反复也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我们认为,短线反复不会改变行情牛市格局,后市行情仍有机会挑战历史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