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做空回吐动力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4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做空回吐动力不强

  广发华福

  午市行情虽然还处在小幅整理中,但盘面观察,总体做空回吐动力不强,在经历过上周五中阴回调、昨日大阳报复性回收失地,导致不少投资者惨遭低位杀跌所导致的踏空损失之后,目前场内余下散筹已不再敢于轻举妄为。

  特别是目前,指标股、银行股等能够影响指数的权重品种的走势多掌控在多头手中,只要该类股票不出现筹码松动,则大盘行情总体上行趋势不会发生变化。而面对目前场内始终存在着的个股涨跌冷热不均,以至于赚了指数赔了钱的现象,我们认为跟紧主流大机构大蓝筹运作思路甚为重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