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分歧明显 短线大幅震荡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56 新浪财经

市场分歧明显短线大幅震荡难免

  今日大盘惯性高开之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冲高,沪市股指最高达到2228.64点,创下本轮行情来新高,随后股指回落震荡,中午收于2202.39点,上涨21.90点,成交264.3亿。盘面上看,今日个股大部分下跌,上涨不足200家,工行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银行走势强劲,是今日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奥运、商业、医药等走势相对强劲,s中体、贵研铂业华资实业宇通客车、复兴医药等涨幅居前,而3G、 通讯、网络游戏、运输物流等则出现大幅回落,中国联通宝钢股份长江电力的指标股等也纷纷走软,并对股指运行构成一定压力;短线来看,股指上涨主要由银行股推动,而市场的分歧仍是十分明显,面对市场分化,短期股指大幅震荡难以避免,操作上应注意仓位控制。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