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高位整理关注银行股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2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高位整理关注银行股动向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开盘后便在银行股推高带动下顺势走高,沪综指一度上摸到2228.64点,不过十点半随着北辰实业开盘跌停影响,市场展开了一波放量回落,股指回补了开盘的跳空缺口,在昨收盘点位获得支撑。个股方面,金融板块一马当先,此外,基金重仓品种也有不错表现,奥运、增发等题材品种也有所活跃,通信为代表的科技股则出现明显回落,对市场人气打击不小。

  技术面上,昨日收出中阳线后,市场适度整理仍属合理范围。整体来讲,由于历史新高的临近,市场多空分歧依旧明显,指数波动幅度加大使得操作明显提升。今日两大指标银行股对股指拉动明显,后续仍将成为市场风向标,对于其动向应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