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权重分化引发股指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22 新浪财经

权重分化引发股指大幅震荡

  民族证券

  洪燕华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强势跳空高开,股指在金融股的带领下震荡走高,最高触及2228.64点,离历史高位仅17点之近。随后由于指标股有所分化,中国联通和钢铁股的恐慌性抛售引发股指跳水。

  盘面上金融板块一支独秀,商业连锁、医药、农业板块表现相对活跃。个股方面还是相当活跃的,S中体产贵研铂业华资实业、贤成实业率先涨停;相对的由于中国联通的拖累3G概念个股均处于跌幅版前列。

  个股涨跌家数28再现,那么大盘能在关键历史点位止跌企稳,且能组织起一波有效的上攻行情,指标股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结果,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连拉两根中阳,中国石化在经历前期大幅拔高后仍在奋力做多,指标股的表现极大的鼓舞了市场的做多信心。目前市场部分主流资金又重新回到大盘蓝筹股上,短线仍有上攻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