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众志成城 冲击历史高点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47 新浪财经

众志成城冲击历史高点目标

  李红艳

  股指播报:大盘承接昨日扬升之势,双双高开高走,再度刷新高点至2223.66点和6045.24点,分别留下8.53点和10.66点的上跳缺口,后回荡蓄势,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

  盘面观察:S中体产贵研铂业华资实业S蓝石化四个股开盘封涨停与贤成实业、中信证券航天长峰中华企业、圣雪绒等个股一起居前涨幅榜首。权证板块相对活跃。股指上涨的动力来自于主流板块的强势冲高,一是以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创新高为首的金融股的整体走高,为股指贡献不少于30个点。二是以上港集团等交通设施板块冲高回落,震幅加大,预示冲高行情仍将反复。三是以[马钢、宝钢创股份新高的钢铁板块强劲冲高,其它地产、基金重仓股等板块盘中预热。虽然目前个股跌多涨少,但冲击历史高点的目标不变,只要热点不断,高位蓄势仍是为了冲击高点作准备。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高增长低通胀仍成牛市基础,中国人寿A股IPO将于本周五正式上会,中国支持3G三个国际标准的发展等。提醒牛市基调不改,注意把握政策支撑的局部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