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盘后股指快速上扬 突破2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04 新浪财经

开盘后股指快速上扬突破2200点

  杜明

  今日开盘,深沪两地指数顺势高开,其中上海高开9.20点,深圳高开24点,两市成交保持在3.5亿左右。与此同时,两市上涨个股为624家,而下跌个股为244家。开盘后股指快速上扬,轻松突破2200点。个股活跃,农业、3G板块走势较强。

  消息面,我国将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发放第一张3G牌照,并可能发放3张。但分析人士认为,我国不会在明年建设一张全程的3G网络,而是建设小规模的城域网络。天相投资同时认为,明年我国3G用户将达到300万户,每户每月支出(ARPU)为86.4元,预计会产生31.1亿元的收入。但3G单个用户的支出预计不会比2G用户高出很多。3G用户数和ARPU值今后6年内都会逐渐增加。到2012年,3G用户将达到3亿户,ARPU值达到115元,3G收入也将达到4139.9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