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金财富:沪深涨幅跌幅前5名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16 新浪财经

华金财富:沪深涨幅跌幅前5名点评

  沪市涨幅前5名点评

  1)金健米业(600127)“三农”政策受惠者,今日涨停一举收复周五失地,据传有新基金在建仓,可中线关注!

  2)紫江企业(600210)第一批股改股票,今日20%以上换手,短线有回调,中线可介入!

  3)新农开发(600359)“三农”政策受惠者,但筹码相对分散,冲高回落!

  4)北大荒(600598)“三农”政策受惠者,东北农业龙头,属于价值“二线蓝筹”低估品种,后期可重点关注!

  5)中信证券(600030)“券商”题材龙头品种,强式调整方显牛股风范。随着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其上涨空间无比巨大,外资坚决看好!

  沪市跌幅前5名点评

  1)机场JTPI(580998)机场的认沽权证,本月22日即将到期,按以往到期的认沽权证观察,临近到期上下震荡加大,暴跌随时肯能出现,建议投资者以回避为主!

  2)沪场JTPI(580996)沪场的认沽权证,2007年3月到期,但由于与机场JTPI(580998)属同一品种,齐涨齐跌现象比较明显,短线建议回避!

  3)招行CMP1(580997)招行的认沽权证,从价值估值理论来看,其价值几乎接近于零,因此技术面是其介入的唯一参考因素,短线有破位迹象,回避为主!

  4)雅戈QCP1(580992)雅戈认沽权证,于其认购权证应是相反走势,虽然其本身毫无价值可言,但从技术面有反弹要求,短线投机者可关注!

  5)原水CTP1(580994)原水认沽权证,前期底部有资金进场迹象,近期调整比较充分,短线如果深度缩量回调,可适当介入!

  深市涨幅前5名点评

  1)钢钒PGP1(038001)钢钒认沽权证,今日大涨37%,换手率高达355%。14:00后明显有短线主力进场吸货,明日还有上冲动能,盘中很有可能出现巨幅震荡!属短线投机品种!

  2)陕国投(000563)低价金融股,随着“中信证券”的上涨,价值有待重估。今日放量涨停主力不是很坚决,后市冲高回落整理可能性较大,若出现深幅回调,可中线介入!

  3)西北轴承(000595)“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坚决增持汽车配件股,目前动态市盈率偏低,短线可介入,中线持有!

  4)宝石A(000413)低价重组股,前期跌幅较大,近期该股呈现阶段性放量,据传“私募”有所建仓,但不是市场主流,谨慎介入!

  5)万科(000002)地产股绝对“龙头”霸主,今日缩量再拉涨停。短线调整还未结束,但中期上涨已成定局!投资者可中、短线波段结合操作!

  深市跌幅前5名点评

  1)中泰化学(002092)“新股”资源储备丰富,氯碱作为其主营业务,前期看好!今日无量跌停,明日如回探11.5元附近,可短线介入!

  2)金智科技(002090)“新股”主营“电力自动化”,未来前景比较乐观,但不可确定因素较多,并且24元的开盘价短期过高,投资者以回避为主!

  3)江苏国泰(002091)“新股”纺织行业前景不容乐观,短线面临反弹,中线以回避为主!

  4)S*ST东泰(000506)复牌第二天跌停,但惠邦投资发展特别承诺条款:“在禁售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的最低减持价格不低于4元/股。以现在2.53元股价对比,中线潜力巨大!

  5)丽珠集团(000513)股改复权第一天,虽不是近期主流品种,但境外投资者(QFII)中长期看好,可适当介入!

来源:华金财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