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阳吞三阴 股指将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57 新浪财经

一阳吞三阴股指将创历史新高

  德源投资

  王占

  消息方面:证监会市场监管部主任谢庚昨日表示,股权分置改革今年底基本完成;现在市场涨得这么好,不能过高地不切实际地去评价;要以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主线,配套推进相关改革、制度建设和市场创新。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已经纳入重点工作。

  "业内对独立董事制度已形成了三个共识,而在独立董事制度配套法规制定过程中掌握三项原则是关键。"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徐明在"完善独立董事国际研讨会"上演讲时作了上述表述。

  根据指数编制规则,上海

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从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起分别调整上证180指数上证50指数、上证红利指数沪深300指数、中证100指数样本股。中证指数公司同时对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分别设置15只和5只备选样本股。

  综合分析:下周连续三天的调整使得见顶言论再次升温,但是在基本面并无较大变化情况下,而且基金的仓位变化不大,杀跌力量主要来自于短期获利盘,这使得市场的跌幅不会太大,随着今日北大荒和金健米业涨停带动了农业板块,金融、房地产、旅游、蓝筹等也板番走强,个股呈现出普涨的局面,股指一阳吞三阴再掀涨势,虽然当前有一部分

股票的估值过高,但从总体来看仍然比较合理,在储蓄、房地产、
开放式基金
等资金纷纷向股市流动的情况下,必然会使得市场进入全面高潮,预计后市大盘将创历史新高。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是先涨后跌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2196-2235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2171点-2146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