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流热点复苏 大盘报复性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6 新浪财经

主流热点复苏大盘报复性反攻

  市场今日在主流热点全面复苏的带动下展开报复性上扬,上涨幅度创出本轮行情之最。从全天市 场成交情况来看,同比明显萎缩,但是盘中个股表现得异常活跃,银行、地产以及大盘蓝筹股成为 市场多头的主打品种,两市近三十家个股涨停,市场呈现出个股普涨的格局。整体来看,一线蓝筹 股的启稳回升使市场人气重新聚集,而今日技术上收出近乎光头光脚的大阳线预示着后市大盘将再 度向上拓展空间。

  个股可以关注:华能国际(600011):电力蓝筹 反转拉升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上市企业,中国电力行业的龙头,上市十年间总资产,净资产,装机容量每年呈现两位数快速增长。在近期的行 业整合中,华能集团成为资本运作收购的排头兵,对内蒙、广东(含深圳)和华东等电力市场的拓展,成长空间十分广阔。此外,随着大量发 电项目的投产,预示着公司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放量创出阶段新高后展开强势整理,今日再度放量走强,后市 有望重拾升势,建议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