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深幅下挫 低价超跌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10 新浪财经

大盘深幅下挫低价超跌股走强

  今日大盘单边下跌, 大盘权重股走弱成为市场走低的主要动力,随着前期部分强势品种纷纷出 现大幅回调,市场尾盘出现大量恐慌性抛售,而成交金额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萎缩。由于受到市场 大幅调整的影响,两市仅有少数个股逆势上扬,个股出现普遍下跌,其中前期强势品种北辰实业已 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盘中跌停封单超过一亿股,主力出逃意愿极为强烈,而低价超跌股成为市场 短线资金关注的焦点。近阶段沪深股指双双逼近历史新高附近展开巨幅波动,同时市场成交金额也 有明显放大,大量获利盘的集中兑现促使盘中巨幅波动,预计大盘后市将向下寻求支撑。

  个股可以关注:耀华玻璃(600716):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营业务覆盖玻璃产业链上游的浮法玻璃、下游的深加工玻璃和功能玻璃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三条浮法玻璃生产线,年产浮法玻璃690万重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13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深加工玻璃生产线;同时还拥有两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航空玻璃生产线以及6条玻璃钢制品的生产线。自2003年建成了中国乃至亚洲第一条在线Low-E 玻璃生产线,其节能产品以其明显的优势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在工程项目上亦取得较大的成果,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从二级市场的走势上来看,该股股价近期在低位依托10天均线放量走强,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建议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