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月8日午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45 新浪财经

12月8日午盘热点板块透晰

  周五的行情已经让投资者认识到市场风险的存在。从当天的盘面情况看,部分基金重仓股的下跌已经结合基金强烈的套现意愿,表明市场获利回吐压力较大。从市场热点角度看,周五热点并不明显,唯一值得引起关注的是医药类个股。盘中唯一一家非ST类涨停的个股就是医药股-中汇医药(000809),此外南京医药普洛康裕S迪康等均在涨幅前列中能找到身影。对于医药板块,目前也有多家调研机构给出调研结论,经过资讯分析系统的统计,近一周关注医药板块的研究机构达8家,其中值得关注的结论主要体现为:大规模药品降价、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打击商业贿赂等使得06年医药行业遭遇寒冬,但是在寒冬中蜕变已经逐步成为医药业的特征。随着中国医改进入攻坚阶段,而国内医改有利于提升医药行业价值,医药行业将进入回暖阶段。而在对医药股的选择上,有两条主线需要把握,那就是关注生物制药及品牌、现代中药的医药企业,同时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的企业也值得关注。此外,在医药股的选择上,尽量选择行业龙头和具有创新成长特性的企业。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