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放量下探 静观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35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放量下探静观待变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五大幅跳空低开后均呈现十分明显的震荡整理态势,股指在周三最低点上方收出一根长下影的星型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空方短线占有较大的优势,而成交总额则较昨日同期有所增加.

  盘面观察可发现,大盘蓝筹龙头品种尤其是对市场影响力极大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中集集团太钢不锈、深发展等超级航母相继回升或企稳,这对稳定市场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但近期表现极为强悍的北辰实业却被巨量卖单牢牢地压在跌停板上,而上港集团中国联通、招商轮船、大秦铁路等近日龙头明星也出现深幅下探,且大多数个股与板块整体走势开始转弱,可上市不久的马钢权证(认购)却异常勇猛,并与逆势启动的认沽权证竞风流,显示市场资金已再次出现分流迹象,短线整理可能因此也会有所增加。

  从股指运行看,继周四尾市快速滑落之后,两市大盘周五惯性大幅低开并出现较明显的整理态势,尽管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已经封闭了下降缺口,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平走并构成较为清晰的阻压,而成交额的小幅放大则大大增添了短线走势的变数,静观待变因此也就不失为稳妥之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