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后市行情发展空间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1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后市行情发展空间广大

  广发华福

  随着短线行情的急跌到位,2100点整数已经难以下破。空头已经无力将指数推向周三的低点,同时,今日的市场成交也要比周三减弱,空头回吐盘的释放已经大不如周三。尽管今日盘中多数个股下跌,但与周三相比,跌停的股票数量更加明显的减少,而跌幅居前的以房地产、3G概念近期热炒幅度较大的股票为主,即便是这样,该类股票的下跌也主要表现为短线浮筹回吐形式,该类股票的炒作题材远未用尽。

  因此,短暂的休息并不代表重要头部的来临,更何况即便是在大盘快速休整过程中,也有象民生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长江电力中集集团等一批为主流资金高度锁筹的优质蓝筹股继续上涨,显示主流机构对于类似于目前这样的指数小小技术性整理并不畏惧,跟随主流资金思维,后市行情发展空间广大。预计午市大盘将起稳看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