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蓄势震荡 坚定做多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03 容维投资

市场蓄势震荡坚定做多信心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午后杀跌走势,低开后形成震荡格局,上证指数开盘2133.35,最低2105.93,最高2164.02,收盘2139.58,深成指开盘5732.62,最低5653.77,最高5820.71,收盘5772.37,两市上午共成交404.7。

  目前从整个市场运行格局来看,场内主力以刻意打压手法震仓洗盘的迹象尤为明显。在昨日收盘后容维系统发出351只底方图提示,趋势上升价格运行到了2162.07,股指也恰好运行到了该点位附近受阻回落,而场内也笼罩了一层浓重的观望气氛,考虑到昨日午后股指从2192点位置出现快速回落,因此2162-2192点一带成为了主力的筹码集中区,后市只有强行突破该区域,则行情仍将持续向上。而此时最重要的则是考验投资者的持股信心,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笔者屡次提示关注低位业绩支撑的个股作为防御型品种进行守仓操作。目前投资者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不应急于追涨操作,可逢低建仓中线品种,等待股指突破确认后考虑短线跟进强势热点品种,以此来对待主力的震仓打压。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