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午间评论:调整是最佳介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35 新浪财经

午间评论:调整是最佳介入机会

  一、 大盘分析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报收2139.58点,跌17.16点,深证领先报收5771.84点,跌39.66点,两地股指均低开后呈震荡走势,成交量基本持平。

  二、 热点分析

  热点方面,周五早盘,金融、食品制造板块表现相对活跃。而日前整体走强的3G通信板块周五却整体步入调整,位于板块跌幅前列,成为盘中重灾区。整体上,个股分化仍相当严重,但股指近日来连创新高,震荡蓄势是必然的,建议投资者不应盲目悲观,可逢低大胆积极建仓。

  三、 关注个股

  短线可积极关注的个股是:海南椰岛(600238)公司是国内保健酒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目前已形成以 椰岛鹿龟酒为代表,包括椰岛海王酒、海口大曲、宝岛白、三椰春酒、川源酒等一系列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产品群。产品毛利率高。公司的肠胃保健品双歧因子对肠胃良好的保健性能和符合大众保健的特性,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并且健脑保健品金思力在重点市场仍然保持了一定的份额,发展潜力较大,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后市可重点关注。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