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获利盘需消化 短线可能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06 新浪财经

获利盘需消化短线可能继续震荡

  今日大盘大幅低开后展开宽幅震荡,股指最低下探到2105.93点,最高2164.02点,中午收于2139.58点,下跌17.17点,成交271.8亿。盘面上看,中国联通上港集团、北辰股份、东方通信等近期强势品种的大幅回落对市场都成一定冲击,市场呈现普跌态势,盘中并伴有恐慌盘开始涌出,电子信息、通讯、3G、网络游戏、汽车、运输物流等跌幅居前,不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等护盘积极,驰宏锌锗中金黄金等有色金属出现反弹,股指在运行到10日均线后企稳;短线来看,个股呈现普跌的态势,市场获利盘仍需消化,不过目前主力机构护盘积极,下方10日均线有较强的支撑,预计短期股指将继续保持高位宽幅震荡。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