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证券:震荡延续 个股分歧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35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震荡延续个股分歧明显

  中国证券

  马晋

  由于此前上试2200点未果,股指今日延续了近期的宽幅震荡格局,盘中反复考验10日均线,所幸在工行和中行两大权重银行股发挥了积极作用,股指顽强翻红,显示多方仍旧略占上风。个股方面,近期市场运行中,个股多空分歧相当明显,特别是北辰实业、招商轮船以及中国联通等短线涨势过快的个股,获利回吐压力较为沉重。

  整体来讲,股指逼近2200整数关口后,市场震幅明显加大,由于该点位同时又是沪综指历史高位之下最后一个整数关口,市场的持筹心态将肯定受到反复考验。目前股指的运行格局仍属健康,投资者关键要把握好节奏,市场大幅震荡中减少盲目操作频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