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面临历史高位 股市振荡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05 新浪财经

面临历史高位股市振荡加大

  联合证券

  吴怀国

  周四冲破2200整数关,但尾市下挫跳水,两市下跌个股家数超过上涨个股,成交量也是次天量,看来高位投资者相对比较谨慎。热点看,涨停板的都是前期涨幅不大的股票,港口板块出现整体联动,日照港营口港锦州港重庆港九等都出现在涨幅前列。中集集团大幅上涨,公司持有的5000万股招商轮船战略配售股,目前帐面收益超过2.8亿。

  而由于周边有色金属的下挫有色股如山东黄金宏达股份等纷纷领跌,联通在涨停数次被打开后快速回落,跌破其全天均价,上港集团从涨停到下跌近4个点,加上大商等基金重仓股的破位,部分机构的看空意味已经逐步显现。预计2245点的历史高点市场将振荡加剧,建议投资者对一些涨幅偏大的

股票获利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