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分歧明显 短线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46 新浪财经

市场分歧明显短线宽幅震荡

  今日大盘在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的带领下刷新新高2206.51点,下午两点钟以后,股指再次出现急速下跌,最终收于2156.75点,基本以平盘收盘,成交602.5亿,较昨日有所萎缩。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分化较为明显,钢铁、港口、通讯等走势较为强劲,大盘蓝筹股中国联通、大秦铁路马钢股份上海汽车四川长虹大同煤业等涨幅居前,而有色金属和房地产则出现大幅回落,宏达股份北辰实业双双跌停,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驰宏锌锗宝钛股份等大幅受挫,银行股的回落也对市场造成一定打击;短线来看,市场分歧导致股指高位大幅震荡,短期风险有所加大,而从蓝筹股的表现看,市场资金显得意犹未尽,预计短期仍会保持活跃,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短线仍可适当关注蓝

  筹品种。

  潜力股:

  深 天 马(000050):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

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在国内LCD行业具有领先地位,未来随着新的主导产品TFT显示模块的大批量生产,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将有较大提高,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下半年的上涨行情中,未有表现,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可期,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