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解放历史头部前市场震荡将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12 新浪财经

解放历史头部前市场震荡将加大

  申银万国

  昨日调整后股指拉回,今日媒体报道方面,评论称当前股市结构健康、沪指实际点位仅千八云云,似乎在为多头打气鼓劲,不过中证报一篇新华社记者关于《如何看待当前股指涨跌》的文章,仍让人感觉一丝犹豫。今日股指先中关,一度冲破2200整数关,但尾市下挫近翻绿,成交量也是次天量,看来高位投资者相对比较谨慎。

  热点看,主要是大市值股票表现不俗,中国联通江南重工首钢股份等成为主要领涨者;而由于周边有色金属的下挫有色股如山东黄金宏达股份等纷纷领跌,空头方向也比较明确。预计在解放历史头部前后市场震荡将加大,把握换仓时机、灵活控制仓位是务实之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