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证券:3G发烧市场热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11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3G发烧市场热度不减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上证指数收盘2180.43点,上涨23.83点,深市成指5893.41点,上涨54.90点。昨日市场高位剧烈振荡,后市在高涨的市场人气推动下,个股表现极为活跃,大盘再度收复失地。今日指数开盘稍做整理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强势上涨,表明场内资金继续对金融作深度挖掘。而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前期表现平平的科技股盘中整体走强,以东方通信、上海普天为代表的通信股,和以海虹控股厦门信达为代表的网络股走势最为强劲。作为最能够带动市场人气的科技股板块,在年关岁末的突然启动引人注目。

  我国3G牌照发放已经进入倒计时。另有媒体报道,信息产业部已经指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和中国移动在某个城市投建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示范网,而一批面向商用的3G终端已经面市。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的3G时代即将来临。

  作为A股第一个纯网络股,网盛科技的即将上市引起了投资者的普遍关注。其“会员+广告”的盈利模式和优质的目标客户群为网盛科技提供稳固的盈利基础。而其化工专业搜索信息平台项目将改善公司的盈利模式,使得公司未来业绩爆发增长成为可能。鉴于其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独一无二的行业属性,网盛科技的上市能否引发网络科技股的蝴蝶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