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0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联合证券

  张凯

  周四股指以2152.59点略微低开,随后在中国联通招商银行等蓝筹指标股的带动下展开反弹,10:30分左右股指有所回落,高位震荡态势明显。

  个股涨少跌多,成交量较昨日早盘有所萎缩。早盘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港口、轮船制造业及通信板块中。特别是招商轮船的连续涨停极大的激发了市场对该板块的做多热情,受到3G牌照即将发放的消息影响,整个3G板块在

中国联通的带动下表现活跃,而招商银行等银行股的回暖,则显示出市场心态仍显得比较平稳。综合来看,一线蓝筹股下调空间相对有限,市场流动性依然充沛,预计市场将在热点轮动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