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午评:短线仍有挑战新高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20 新浪财经

午评:短线仍有挑战新高的机会

  今日大盘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冲高到2200.30点后出现回落,中午股指收于2180.44点,上涨23.83点,成交287.7亿。盘面上看,中国联通今日继续大幅上涨,并带动通讯板块继续活跃,银行股再度发力,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等纷纷表现不错,钢铁股走势也十分强劲,马钢股份宝钢股份武钢股份济南钢铁等纷纷大幅上涨,港口板块展开强势上攻,日照港营口港重庆港九锦州港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而上港集箱、招商轮船等保持持续强劲,则成为近期市场最大的亮点;短线来看,市场震荡有所加剧,不过市场上涨格局并未发生改变,大盘蓝筹反复活跃以及市场热点的不断挖掘为资金的积极参与提供了有效平台,短期股指震荡之后仍有挑战新高的机会。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