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金投资:大幅振荡 走势依旧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41 新浪财经

国金投资:大幅振荡走势依旧强劲

  国金投资

  在前两天大盘出现大幅放量的情况下,今天大盘放出了天量大幅振荡。早上,大盘出现深幅回落,到了下午,市场仿佛变了天,买盘不断进来,股指出现了稳步上涨的走势,全天上海市场成交量突破了600亿大关。短期来看,大盘还将继续振荡,不过,成交量如此大并没有出现大幅下跌,说明市场目前位置市场的认同程度很高,估计大盘短期将继续横盘振荡。受到今天报导的3G即将发放牌照的影响,中国联通一早出现涨停的走势,带动了两地的3G题材股大涨,另外,一些补涨的地产股以及近期涨幅不大的比如港口等板块还有较好表现。最近上市的新股出了不少牛股,也成为了市场中的一道风景。在大幅放量振荡之后,估计个股的走势接下来会出现分化,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调整手中的持仓。

  在今天大盘大幅振荡的情形下,我们国金投资内参中的个股表现依旧非常强劲,上周四我们的国金股票池中介绍的南京水运600087,我们的主要投资理由是预计年底前实施向母公司南京长江油运公司收购油轮资产,并且,公司制定了长期规划,到2010年,运力可以增长12倍。也就是说到2010年,南京水运的总市值将会增长12倍。在我们推荐之后,投资者可以看到,虽然每天的抛压不断,盘中大幅振荡,不过,总体来看,从我们推荐到今天的最高价,已经上涨了20%。

  另外,我们今天的股票池中还介绍了天富热电600509,

  公司的科技题材十分强大,近期公司与中科院物理所及新加坡G3 Blue Technology Pte Ltd联合组建了北京天科合达蓝光半导体公司,公司占51%股权,三方合作生产技术门槛极高的碳化硅晶体,目前该产品全球仅有5家企业可以生产,具有重要的军事价值和广阔的民用市场。

  预计公司06、07、08和09年每股收益为0.126、0.421、0.863和1.258元。碳化硅晶体的巨大技术壁垒和巨大的市场前景,而公司是国内目前碳化硅晶体生产的唯一企业,而公司生产成本与全球最大的碳化硅晶体生产企业Cree公司相比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目前股价存在一定低估。

  今天该股放量大涨5%以上!可以说,及时的得到最新最快的投资研究信息对于中短线乃至中长线的操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如果投资者想长期得到最新的投资研究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057186866688、057186866688。

  在大盘今天出现大幅振荡的情况下,我们今天的内参中列举了不少大型证券公司对于目前市场的看法,申银万国认为,上证指数站上5年高位,此2000点和彼2000点在市值结构、估值和业绩方面均有着天壤之别。01年的时候,A股估值在55倍市盈率,而目前到2000点只有27倍市盈率,如果按照明年的业绩水平来看,平均市盈率只有20倍。并且,大胆预计国内股市到2015年,总市值将增加4倍。

  日前,国泰基金在07年大型投资

理财报告会上预计上市公司2007年业绩将大幅增长,可以保持20%左右的业绩增长水平。税制改革、股权激励和优质新股的加入等将成为企业盈利增长的主要因素。

  花旗银行发表研究报告也是继续看多国内股市,并且,认为银行股和电讯股会成为市场继续推进的领头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