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巨幅波动 多头需要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40 新浪财经

大盘巨幅波动多头需要整固

  今日市场出现巨幅波动,早盘经过两波快速杀跌沪指一度击穿2100点,但午后在买盘的推动下, 股指再度出现探底回升行情,成交再度放出天量,其中沪市当日成交金额突破640亿元。而从盘中 个股表现来看,受到3G牌照即将发放的消息影响,今天的3G板块在中国联通的带动下如高鸿股份TCL集团华工科技中创信测东方通信大唐电信等整体向好。另外,前期走势强劲的房地产 板块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软。除此之外,次新类个股在今日市场盘中调整之际,在短线资金的追 捧下也出现整体走强。综合来看,大盘在双双逼近历史新高之后,短期震荡加剧,个股走势也有所 分化,技术上来看,今日收出的长下影现预示着短期大盘以震荡整理为主。由于大盘经过前期连续 快速上扬多头能量消耗过大,需要再次蓄集,预计后市大盘将围绕2100-2200点展开整理蓄势。

  个股可以关注:重庆啤酒(600132):公司在重庆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公司不仅整合了周边市场,并进军全国市场后,又进一步 联手苏纽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并引进先进技术、管理和品牌,产品返销欧洲,实现国际化布局 。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与全军免疫研究所合作研发的乙肝疫苗,这是我国 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治疗性疫苗,也是我国第一个具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的、特异性治疗用生物制 药一类新药,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放量走强,后市有望展开二次拉升行 情,建议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