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大幅震荡 后市谨慎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29 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震荡后市谨慎为宜

  联合证券

  唐刚毅

  今日沪、深两地市场呈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成交量也出现了今年以来的天量。3G概念股板块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全线走强,有色金属板块跌幅居前。从今日的盘面上看,由于近期股指的连续上涨,使得盘中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而且近期股指的大幅拉升,也使得技术指标严重超买。

  因此,今日早盘的大幅下跌也在情理之中。但从近期成交量情况上看,市场在近期拉升中成交量显著放大,市场分歧较为明显,本次的下跌有可能只是调整的讯号。随之而来的中期调整有望展开。因此,建议投资者应回避调整带来的风险,积极调整仓位,将持仓控制在50%以下,视大盘的走势而定。另外,今日券商概念股表现较好,尤其是低价的个股,在近期的操作中可对此类

股票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