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海证券:调整的目的还未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46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调整的目的还未达到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三沪深股市经历了一次幅度较大的调整,沪深300指数的最大跌幅达到4%以上,虽然收盘时已经收复的大部分失地,但从整个市场格局来看,调整的目的还远未达到,这表现在一些博傻的股票还在继续风狂博傻,北辰实业上港集团等超级强势品种还在继续涨停板的游戏,招商轮船紧跟北辰实业博傻的步伐,再次涨停,而且还带动其他新上市股票不断走强。

  所有这些都表明,市场局部过度投机的风气需要抑制,如果任其发展下去,将会危机整个市场的健康运行。所以,市场短期还需要调整,需要用调整来进行风险教育,用调整来打击风狂投机、盲目博傻的气焰。但只要市场重新回到适度投机的健康状态,后市仍应积极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