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论市:水煮联通的味道真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40 新浪财经

渤海论市:水煮联通的味道真爽

  上午两市大盘携手暴跌,让我们看到了老牛甩头的厉害。但在这个7万亿市值的大块头面前,再强大的做空力量也无法将趋势一举扭转,因此低位回补、强势反弹成为了午后的必然。

  涨得多了,调整一下。我们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我们最需要关注的是这场牛市盛宴的大菜我们究竟有没有吃到!在12月4日的文章中,我们曾经以《水煮联通把宴会推向高潮》为题,重点谈到3G即将推出的大机遇下,中国联通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今天这个巨无霸竟然在两市暴跌的情况下强劲涨停!大菜——味道要好,也要够大家吃才行!而我们推出的中国联通这道大菜显然能够满足以上两个要求!

  我们仍然认为,在2007 年上半年政府将不得不决策国内3G 牌照的政策及新的电信竞争格局,并将 启动电信产业新一轮的重组,运营商及设备商新一轮的竞争将由之展开,预计2007 年电信投资额有望同比增长20%以上。作为最主要的3G运营商,中国联通受益是最直接的,而且基于2007 年3G 牌照的政策及新的电信竞争格局分析,中国联通有进行重组的必要。最近来自于21世纪经济报道的一篇文章——《中国联通高管再轮岗 重组“猜想”沸沸扬扬》着实让联通的重组真的“沸沸扬扬”起来。虽然我们不能确认这些文字来源的真实性,但这些却从另一方面表明产业格局的变化已经使市场对中国联通的未来战略重组充满了期待!

  现在中国联通这道大菜已经隆重登场了,大家也都尝到了滋味。但我们更希望在这道大菜得到认可之后,投资者能够和我们一道尝尽中国股市的各种美味。

  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