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快速回调 短期振荡幅度将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57 新浪财经

大盘快速回调短期振荡幅度将加大

  今日开盘之后通讯板块表现活跃,一度带领大盘冲高,股指在上行到昨日高点附近后出现跳水,在运行到5日均线后遭遇一定抵抗,不过随后新一轮的下跌将5日均线击破,中午股指收于今日开盘来最低点2109.90点。盘面上看,由于大盘突然跳水,并导致市场一度恐慌,个股呈现大面积的下跌,房地产、金融、航天军工、汽车、机械、有色金属等跌幅居前,而通讯板块独树一帜,中国联通一度涨停,大唐电信亨通光电中创信测、东方通讯等表现较为独立;短线来看,由于大盘持续上涨,短期已积累相当的获利盘,今日大盘急速下跌,显示短线获利盘开始有所释放,不过下方资金承接仍十分积极,短线回调遭遇一定抵抗,预计下午多空双方将对5日均线展开争夺,股指宽幅震荡难以避免,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