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放量震荡 盘中回探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20 新浪财经

股指放量震荡盘中回探5日均线

  港澳资讯

  股指早盘开盘顺势仍有小幅上攻,不过进入10:30以后两市展开了一波放量下挫,两市股指均回探5日均线支撑,今日沪市半日成交量极有可能突破300亿元,高位震荡整理的迹像相当明显。个股方面,3G通信板块受到3G牌照即将发放的刺激整体表现抢眼,不过在联通涨停的情况下,其余个股在下跌过程中回吐压力有所加大。

  技术面上,考虑到部分技术指标已经连续超买多时,一旦展开修复则可能持续几个交易日。整体来讲,今日市场放量宽幅震荡对于清洗获利筹码有积极意义,截至目前指数形态仍然保持完好,我们对于后市仍然乐观,不过短线也应保持一份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