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市场进入高位震荡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8 容维投资

机构看盘:市场进入高位震荡区域

  继昨日沪市单边创出547亿天量后,本周二沪市量能再次放大,股指出 现高位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开盘2167.36,最低2159.32,最高2195.53,收 盘2173.20,深证成指开盘5887.72,最高6005.53,最低5860.34,收盘 5928.03,两市共成交866亿。

  从今日上涨的热点来看,地产、3G概念、港口三大板块走势强劲,北辰 实业、浦东金桥东方通信中兴通讯、招商轮船、上港集团等等热点品种 均出现了大幅的拉升,而板块的集体运动也带动了量能的逐步放大,而此时 市场大部分沉寂多时的二线篮筹以及题材股开始活跃。另外需要提到的则是 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新能源板块,其中以合加资源天威保变等为首的能源 股可以进行密切的留意。但同时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则需考虑逢高减仓。

  目前容维系统显示上证指数趋势状态为1090105,股指依然在上升价格 之上,而今日收盘上升价格为2134.07,下降价格为1229.52。中华方圆图统 计顶圆图222只,底方图31只,其中各大指数发出顶圆提示,预计短期股指 将会产生较大的震荡,而个股分化现象也将逐步展开。对于获利较大的品种 应密切留意趋势上升价格的支撑,一旦被有效跌破可考虑获利了结,谨防坐 电梯。而对于有潜力以及题材支持的低位个股,仍可继续留意,以中长线的 眼光进行关注,运作波段。

  容维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