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冲高回落 地产股再度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32 新浪财经

大盘冲高回落地产股再度逞强

  大盘继续强势上行,成交再创新高,个股仍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 带动下,成为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以及两市涨幅最大的板块。但市场波动明显加剧,沪指在冲击2200 点未果后快速下行,成交量明显放大,多空双方分歧逐步加大,近期大盘连续强攻多头能量消耗过 大,盘中出现大幅波动也属正常。总体来看,市场强势特征依然明显,但短期上涨速率有所减慢, 预计大盘后市在2200点整数关口附近强势震荡蓄势后仍将向历史高点发起冲击。

  个股可以关注: 南山铝业(600219):铝业新贵 加速拉升 公司铝型材产品产销量国内领先,市场份额稳中有升。公司第一大股东南山集团计划将其年产量 60万吨在建氧化铝项目建成投产后,尽快将这部分优质资产注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司铝深加工 产业链,增强公司铝产业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发展前景乐观。技术面来看,该股近期连续放量走 强,一举突破近一年形成的大型箱体,后市加速拉升行情有望随即展开,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