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高位现非理性成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16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高位现非理性成份

  申银万国

  近日的市场进入了强势冲关阶段,沪指离历史头部已不远,解放高点的心理预期下,月内创新高应在预期之中。而热点也呈全面铺散格局,一方面是人民币升值加速,最新已达7.824,银行、地产两大类直接受益品种一再受追捧;同时,年末券商研究机构战略年会陆续召开,不断有十大看好牛股榜出台,机构资金普遍看好这类被深挖了基本面成长性的品种,也形成近来市场主要亮点。

  不过,市场高位运行,也有少许过度炒作的成份,如招商轮船极不合理的高定位后连续涨停,已超出了理性范围而纯为资金的堆砌。这一点看,市场在接近新高或创新高后,展开较大幅度调整应也为期不远了,故建议果断跟进做多的同时,也保留一份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