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有望震荡之后挑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04 新浪财经

大盘有望震荡之后挑战新高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在创下2195.53点新高后出现一定回落,股指最终收于2173.28点,上涨11.64点,成交564.6亿,再创新高。盘面上看,早盘股指在房地产、交通运输和金融股的带动下冲高到了本轮行情的以来的最高点,随后股指在获利盘回吐的压力下出现回落,科技股及时跟进,有效抑制了股指回落的势头,股指企稳并重新走强。

  目前来看,股指经过连续拉升逐步逼近历史高点,银行股冲高回落以及大盘指标股走软使得短期回吐压力有所体现,不过下档资金承接非常积极,大盘回调的空间较为有限,预计后市震荡之后将会挑战新高,操作上继续持股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