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多方布局老思路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5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多方布局老思路新战略

  北京首放

  我们上午说过:地产股由于多路资金追逐,其股价已经到了自我强化阶段,它和银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的上涨和盘中回调都具有随机性,就像这个板块今下午开盘后的走势一样令人捉摸不透。对于这个板块资金应重点向基本面透明,发展策略明晰、有增发、整合资产等题材的上市公司集中,一窝蜂上涨已经不能盲目跟风。

  大盘“上攻二八,震荡八二”的老思路没有改变,八类品种如超跌反弹,低价股的横盘突破,通信重组、网络等题材股的活跃将反复展开。精彩的个股表演仍可期待,只是涨跌频率将明显变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