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房地产板块领涨 仍有上攻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59 新浪财经

房地产板块领涨仍有上攻机会

  申银万国

  周二前市沪深股市稳步上涨。上证指数收盘2188.74点,涨27.09点,成交293.90亿元;深成指收盘6001.22点,涨125.63点,成交144.44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1808.34点,涨27.60点,成交244.05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为438.34亿元,同比增加6.27%。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房地产(+5.59%),餐饮旅游(+2.90%),表现较差的为有色金属(-0.41%),公用事业(-0.04%)。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新股指数(+2.45%),活跃指数(+2.08%),表现较差的为小盘指数(+0.28%),低价股指数(+0.66%)。前市个股涨跌之比为771:546。大盘保持着强势状态,后市震荡向上。

  从当日的消息面看,

人民币汇率突破7.83,逐渐升值的趋势令受益的房地产股票越走越强。广深铁路获准发行不超过27.5亿股A股. 对于扩容市场能够从容面对。从市场热点看,前市两市有深长城金丰投资金地集团等14只涨停。约1/3的股票下跌,一般跌幅较小,股指在接近历史高点附近市场心态相对稳定。房地产行业最强,前市升幅超过5%,上海浦东板块在浦东金桥的涨停影响下整体表现强劲。基金近期加速上涨,获利颇丰,周二前市基金指数回落1.32%。两市仅大商股份独家跌幅超过5%。目前股指继续沿着五日和10日均线的方向反复震荡上行,不久就有挑战历史新高的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