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08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广发华福

  大盘继续强劲逼空,眨眼之间已从2100整数逼至2200点整数,而历史高点2245已为多头囊中之物,突破该处已经不会再有任何的悬念,剩下的只是突破之后再继续大涨多少空间的问题,因此,在指数向上突破历史高点之前,投资者奋力参与赚钱行情应无大恙。

  盘中观察,市场交投继续递增,场外资金继续加速流入市场,房地产、金融两大人民币升值的主流板块继续走强,不断推动股指向“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狂牛境界发展,同时显示主流资金的做多决心不变,再加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石化等大型权重股的走势犹如箭在弦上,随时将在大盘向上有效突破历史高点时发挥重要作用。午市行情将继续看大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