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行轻快 主力控盘节奏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05 新浪财经

上行轻快主力控盘节奏从容

  汇正财经

  周二大盘再创新高。继周一股指强势上行后,今日两市股指再次高举高打,最高探至2185点和5971点,双双再创新高,多头强势之极。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485亿元左右。盘中给人的感觉是两市股指在基金重仓股的带动下,强势上行。加上其它二线蓝筹指标股的配合,大盘精神状态良好,盘中回调幅度有限,上行起来相当轻快,主力控盘节奏从容。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12月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240元,人民币再度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2006年12月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440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7875元,1港元对人民币1.00643元, 1英镑对人民币15.499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