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价升量增 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59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价升量增强势依旧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二小幅高开后均出现较明显的一波三折走势,股指开盘后先是惯性上冲并再创新高,随后出现较深幅度的回探,当综指封闭跳空缺口后再度有力回升,早市收盘前稍作整理仍收于较高点,涨跌家数之比显示逆势下挫的个股数量仍占有半壁江山,而成交额则较昨日同期再度有所增加。

  大盘蓝筹板块特别是权重很大的龙头品种走势依然非常稳健,而招商轮船、上港集团中兴通讯一汽夏利等行业龙头则均有极强的表现,中信证券S爱建宏源证券、陕国投等也有很强的表现,“两桥一嘴”即浦东金桥外高桥陆家嘴北辰实业金地集团深长城金德发展招商地产金融街等地产板块纷纷出现在涨幅榜前列,金健米业、北大荒敦煌种业丰乐种业登海种业隆平高科顺鑫农业等农业板块个股也陆续出现在涨幅前列,市场做多热情之高涨由此可见一斑。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二小幅跳空高开后探低回升并再创新高,大盘股指目前已经十分接近两市最高点,而成交额则保持不断放大态势,显示市场运行格局仍然非常强劲有力,价升量增的良好态势很大程度上表明两市近日极可能继续强势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