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震荡行情考验牛市底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08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行情考验牛市底气

  联合证券

  王群明

  上周大盘走势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盘中一度因周边市场大跌而引发剧烈震荡,股指再度考验2000点关口的突破有效性,并借势完成洗盘行为,进而一鼓作气攻克2100点高位,股指不断创出近六年来的新高。观察市场热点,我们可以发现,在银行股、大盘权重股盘中略有休整的情况下,以地产、水泥、有色金属等为代表的二线蓝筹板块接过市场领涨旗帜,有效激发市场做多信心,尤其是地产股板块,在人民币加速升值及明年会计准则调整的大背景支持下,强势格局得以维持,并将继续形成中短期的市场热点。同时,钢铁、电力等价值低估行业,也持续吸引场外资金的源源介入。

  总体上,市场资金流动性过剩的局面将支撑行情向纵深发展,盘中震荡目前还不至于影响市场总的运行格局,而个股机会将愈发显现,3G、

数字电视、消费类品种有望成为下一阶段的活跃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