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券通:12月1日涨停榜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58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S楚高速

600035

10.08%

中性

公司第二次股改方案优于第一次,且还有大股东不减持的承诺,但未来业绩还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暂时观望。

三一重工

600031

10.02%

增持

钻工业务的注入将大幅提升公司业绩。而作为集团工程机械唯一的经营平台,未来仍有强烈的资产注入预期。

安徽合力

600761

10.02%

优于大势

快速发展的中国叉车行业将使公司获益匪浅。公司未来将通过扩张产能和技术革新实现稳定增长,海外市场的增长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栋梁新材

002082

10.02%

无评级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铝合金建材商之一,未来公司将通过提高技术含量,改善产品结构实现快速发展。

中远航运

600428

10.00%

增持

目前行业周期性特点正在弱化,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高,运力稳定增长,同时机构还认为目前价值已经低估,因此看好。


  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