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强势明显 市场有望继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5 新浪财经

强势明显市场有望继续活跃

  今日沪市强势震荡,走势上相对弱于深市,主要是受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长江电力等权重股拖累,不过市场的强势特征仍是十分明显,有色金属、机械、汽车、煤炭石油、酿酒食品等板块纷纷活跃,较好地吸引了资金的热情参与,个股方面,涨幅前列的主要以二线蓝筹以及补涨个股为主,今日两市共涨停16家,s楚高速、s乐山、三一重工今日复排之后直接涨停开盘,并带动相关板块的走好,中远航运重庆啤酒中海发展潞安环能博瑞传播等绩优品种受到资金的大力追捧纷纷大幅拉升,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吉恩镍业宝钛股份等有色金属纷纷居于涨幅前列;今日两市成交超过900亿,沪市接近500亿,充分显示资金参与热情高涨,短线股指虽然出现震荡,但不会影响市场局部活跃,操作上可继续关注二线蓝筹品种。

  潜力股:

  大众交通(600611):上海市交通行业的龙头,

出租车和公交线路的数量位居上海首位,出租车牌照重估价值达25.6亿元,公司持有的24家上市法人股股权,长期投资重估增值潜力巨大,公司第一、二大股东股权接近,分别持有23.38%和19.55%,极易诱发股权之争,而第二大股东国泰君安,在股改后还增持了613.65万股股份,使得券商借壳上市的想象加大,二级市场上近期股价出现异动,成交量随之放大,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