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利捷:2245点成为历史大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23 新浪财经

浙江利捷:2245点成为历史大底部

  浙江利捷

  杨惠忠

  2100点如期成功站上,周线9连阳让市场再次激情飞扬,300成分股明显受到市场的加速抢筹,三月后也就是2007年春节后股指期货将正式登场,强大的多头将进一步建仓300成分股,连续上攻将不会给空头任何机会!2245点将成为历史大底部!

  998行情以来第三组“周线9连阳”在本周已经产生,大多投资者可能认为下周总该有根阴线出现吧?但我们非常有信心地告诉大家,下周任何抛出股票等待回调的举动都将是错误的!下周第10根阳线将一举飞过2245点!300指数本周加速拉升,全面介入300成分股将成为投资者必然的选择! 300指数本周已经到达1729点,我们认为股指期货正式推出的点位将在2500点上面,上海综指也将在3000点上面,而深圳成指下周将越过1997年历史高点6103点并进一步向8888点攻击,目前市场发展的格局非常明显,只要是300股票,都将出现连续拉升行情,而非300股票就难免出现分歧。

  从300指数上明显看到了现在是大牛市的三1浪,300指数将成为后期分析的目标指数,时间上,本次行情将连续上升到股指期货推出以后,也就是至少要到2007年春节以后,目前每一次的震荡都是新增资金进场的好机会。股指期货推出后还需要给市场建立空单的机会,因此后期指数还需要进一步上升,直到空方彻底翻多!

  本周电力、港口、铁路、高速、基础建设等

股票进一步走强,而且这些股票也大多是300成分股,如果这个大板块也出现钢铁股一样的行情,那么市场是难以出现调整的,我们现在担心的是市场上攻速度太快了,更担心投资者来不及把更多的储蓄存折转化成廉价的300成分股票啊!

  下周可能的走势是:周一高开高走,周末成功站上2245点,周线报收第10根阳线,全面翻多行情将更加激发对

证券市场的无限想象,消灭10元以下300成分股票将是多头最终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