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基金重仓愈高位愈冷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5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基金重仓愈高位愈冷艳

  北京首放

  下午盘面依旧延续了震荡整理的格局,在地产股和中国石化调整的带动之下,大盘出现一次小幅的盘中跳水,而与此同时两市涨停的股票达到15只,煤炭股、旅游股绝地反击,主力资金试图用板块轮动的方式继续激发人气,从而也在强势股的跌宕开合中充分换筹以强化更为坚决地做多思维。

  总体看,大盘连续两天上涨超过百点,盘中调整的动力增强,连续上行的地产的做作动力逐渐变小,而航运、电力、煤炭等看似蛰伏未动的机构重仓品种的获利机会则越来越突出,部分面临产能释放、年度业绩较好的的主流品种将会在突破后受到更多的资金追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