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二线蓝筹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49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二线蓝筹表现出色

  世基投资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30日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在当前的好形势下,我们必须看到,我国经济运行中的一些突出矛盾虽有所缓解,但基础还很不稳固,经济结构不合理、增长方式粗放、体制机制不完善等深层次矛盾还没有根本解决,必须充分估计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应对各种挑战和风险的准备。会议要求,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要把握全局,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贯彻中央确定的各项部署。务必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避免出现大的起伏;务必在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上有更大成效,努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务必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上有新举措,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取得积极进展。会议决定近期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另外,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了《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办法》的出台标志着对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实施任职资格监管的全面、统一、规范和有约束力的监管制度的形成。为促使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办法》加强了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责任追究。针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时,没有能够勤勉尽责的有关情形,分别规定了不同的监管措施,包括监管谈话、限制支付报酬、限制提供福利、限制权利、责令更换、认定不适当人选、撤销任职资格以及追究其他法律责任等。

  今日两地大盘继续震荡向上,深市表现仍然要明显强于沪市。从盘中的个股情况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权重指标股的调整是沪市升势明显趋缓的一个重要因素。而钢铁、有色金属、传媒等板块则继续成为市场做多的主要动力。盘中S楚高速S乐电中宝股份三一重工先锋股份等等个股冲击涨停,山东黄金太钢不锈博瑞传播等个股涨幅居前,伴随着股指连创新高,板块个股开始有所分化。操作上还应跟紧主流热点,继续关注涨幅不大的二线蓝筹品种。预计短线大势仍将在震荡中有所上行。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