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技股能否为成为新一轮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28 新浪财经

科技股能否为成为新一轮热点

  大盘自创出2100点新高后再次突破,特别是深成指更是上涨了近200点,差不多到6000点,向1000万点又迈进了一步。从盘面来看,个股涨跌比例达到3:1:3,也就是说下跌与上涨的家数几乎对等,说明了当前大盘火暴行情中,好股与差股的分差也越来越大,估计随后大盘进入全新的时代,更多的差股将会出现,建议对市场热点予以跟踪关注。

  房地产这一热点由于持续时间长,消耗力量过大而有危险,并且这一板块也涨幅过高,存在强烈的回调要求,不建议关注。但有一个板块却在走强中,那就是科技板块。由于科技板块前期涨幅低,人气十足,一旦启动或许给整个大盘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最近科技龙头股海虹控股上海梅林频频上攻应该是整个科技板块启动的前奏。而今天中天科技中科英华等科技股的不断创出新高,说明了科技股王者归来的狂潮已经启动,可重点关注。

  远东股份(000681)3元科网股,5项独立知识产权有望为公司股价的飚升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业绩的大幅度回升也为公司的中长线投资价值。

  公司致力于高科技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与国内最高级别的信息安全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北京远东网络安全研究院,专门从事网络安全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以及提供各类安全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百兆防火墙和新版入侵检测系统研究成果2项,现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有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身份证书认证(CA)系统、安全

审计“数据挖掘”系统和动态口令认证系统等5项。

  公司巨资控股了远东网安科技公司,这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执行单位、国家保密局指定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单位”。公司同时还与国家信息产业部、2008

北京奥运筹备机构、银行、通讯公司等签订合同,而且主要产品“黑客煞星”网络入侵实时检测系统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不断上升,是国内目前唯一通过国家保密局认证的网络入侵检测类产品,由此网络安全业有一定的领先地位,市场前景看好,新的利润增长点正在培育之中。(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已经成功突破30日均线的平台压制,今天的放量上攻是主力拉高吸货的表现,后市可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