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震荡是加速格局中的正常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16 新浪财经

震荡是加速格局中的正常现象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运行震荡蓄势格局,而银行和石化股的调整是产生整理压力的主要原因,深成指则受到地产股冲高的影响,以跳空缺口的形式继续高举高打。二线蓝筹的威力在地产股内继续集中爆发,震荡之后的市场强势确立无疑。地产股继续关注北京等一类城市及推广全国战略的龙头类优质品种,而在地产股强势之余,高速、旅游、电力、煤炭等相关主流行业基金重仓品种的中期机会也预见突出,有望在震荡中受到资金的不断关注。

  总体看,个股行情继续火爆,部分品种进入加速主升浪,在新高之际,指数出现剧烈波动,属于加速格局中的正常现象。

  z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