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再创新高 市场信心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59 新浪财经

再创新高市场信心仍足

  联合证券

  吴孔银

  周四上午深沪大盘震荡走高,再创新高。盘中可见,地产股、工程机械股、券商概念股、航空能股等都有所走强。盘中个股表现活跃,成交大增。显示大盘有继续挑战高位的可能。基本面方面,中共中央政治局30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党全国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保持了增长速度较快、经济效益较好、物价水平较低的态势,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自主创新积极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进展,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利于市场信心增强。技术上,上证指数加速上升,目前量能尚好,如过于放大,则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