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券通:12月1日消息快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38 新浪财经

证券通:12月1日消息快评

  今日热点:中共中央政治局30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证券通认为:今年以来,全党全国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经济效益较好、物价水平较低的态势,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自主创新积极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进展,07年是我国发展和改革十分关键的一年,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着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

  深度报告 权威内参 来自“

证券通”www.KL178.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